日本藤素dcard:日本藤素實戰威力分享

在購買藥品時,我們通常會查閱相關信息或者了解別人對該藥品的評價,這樣才能放心購買。今天我在Dcard討論版上發現了一篇關於四代日本藤素的帖子,讓我們來看看這篇帖子都講了些什麼!下麵我將和大家分享關於四代日本藤素Dcard心得分享以及服用該藥品後的真實評價。

Dcard鄉民四代日本藤素心得分享

大家好!我叫孫銘宏。從我以前的帖子分享中,你可以知道我對壯陽藥這個領域有一些研究。一般來說,我不會分享垃圾東西,基本上我分享的都是好東西!這次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款叫做日本藤素的藥物。我已經持續服用了四個月,感覺很不錯,所以才決定來發文分享給大家。此外,我本人不賣藥,也不做藥物配方的業務。如果你有需要,請自行去購買。還請大家不要在我的帖子中賣藥,謝謝大家的合作!

找朋友幫忙從日本買到一種叫藤素的壯陽藥,但其實在日本有專門的藥師告訴我應該如何使用。而且我們每天還通過Line互相溝通。所以,對我來說,仿單基本上冇什麼用!我想告訴大家,在購買藥物時一定要找到有醫生或藥師可以谘詢用藥的藥局,或者有教你如何使用藥物的平台購買。這樣不僅有保障,還能省下很多麻煩,少走很多彎路。畢竟這是藥物,僅靠仿單上的內容隻能應對大部分的正常情況,而專業的藥師比你懂得多!希望大家能引起重視,保證自己的用藥安全。接下面就是我服用藤素後真實心得!

用藥一禮拜

本人通過記錄發現,日本藤素服用有一個禮拜,在房事的時候陰莖勃起的硬度比以往要好,還沒有哪些西藥帶來的副作用,這也是藤素的最大特色。以往威而鋼或是犀利士等藥物隻能暫時提高陽痿患者的性功能一段時間,不是說它們不好。不過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需要每次都依賴藥物才能有效果,那會很辛苦。因此,這也是我轉而服用日本藤素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服用日本藤素持續的第六天就迎來第一個轉變期,陰莖有不亞於服用犀利士的硬度(我是硬度不足並非陽痿),為什麼說是轉變期呢?因為我是在早上空腹服用的日本藤素,而和老婆房事的時間是晚上22點以後,也就是說間隔時間差不多有十二個小時!如果換作是威而鋼,最多只能支撐4-6個小時,藥效一過就勃起的硬度不行了,但日本藤素卻依舊讓我明顯感到老二勃起後的硬度很足!而且我還要去承受頭暈的副作用(本人對副作用很敏感),但日本藤素至今沒有給我帶來任何副作用!

用藥一療程

第二個就是持久度的提供,對我來說也是非常明顯的。以前,我的持續時間最多隻有10分鍾。但是誰不希望能夠長久地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呢?在服用日本藤素的第一個療程吧,大約一個月後,我的持續時間逐漸增加到了現在的30分鍾!這絕對冇有任何誇大的成分!

在這裏我要告訴大家,如果你想要瞬間提升自己的性能力,有一種藥物可以使用,它就是“威而鋼”。但是你也要考慮到它的效果是快速的,但也會很快消失。而日本藤素就是逐步提升性功能的,雖然速度較慢,但穩定可靠,就像是一步一腳印,慢慢積纍。這也是我在服用日本藤素的第一個療程之後的最大感受。

用藥三個月

僅僅憑借我前麵提到的兩點,其實就足以瞬間秒殺目前市麵上90%以上的壯陽藥物。壯陽藥太多,不能說日本藤素最好,但確實日本藤素是我迄今為止所買到最好的保養性壯陽藥了。而下麵我要說的,相信在西斯版本中,人均18cm會更加不屑!

服用日本藤素的三個月後,增大陰莖明顯大了很多,在沒有勃起的情況下,都能看到長了!本人的尺寸原本大約是12cm(完全勃起),服用日本藤素增長的尺寸約有2.4cm左右,其實我可以算是3cm,但還是比較摳細節哈,服用時間大約是三個月,在第二個月的時候就有開始增長,但當時並不明顯。在勃起的時候就明顯多了。

PTT藤素討論版的回應

在ptt上,有很多人對比了藤素和威而鋼。令人驚訝的是,日本藤素也成為了網民討論的話題。其中,nirilsnko47這位網民的回答最為精彩:“威而鋼的硬度相對較高,但是日本藤素的副作用更小,其主要優勢在於每天持續保養和增強性能力!”

在這裏,本人補充了一句:「日本藤素的優勢在於低副作用、低風險、每日保養和逐步改善性能力。它與威而鋼不同,威而鋼是服用一顆藥片後即刻達到最硬的硬度,而服用威而鋼後,勃起經常會出現不疲軟的情況。而藤素則不會。」具體選擇哪種藥品還要看個人情況!日本藤素都在當前壯陽藥市場占據著主導地位。

如果要讓我本人選的話,我肯定是選擇藤素!現四代日本藤素好康活動持續中,購日本藤素僅需1499元還免運,抓緊時間!認準大樹藥局四代藤素就好,本人親測效果!

四代日本藤素購買鏈接https://greatrree.com/shop/tengsu

醫師提醒

以上就是藥師在Dcard西斯版上找到了一些有關日本藤素的網民心得。希望這些心得能對大家有所幫助。有關於提升的程度和時間因人而異,但基本上每日堅持服用日本藤素,在第一週、第一個療程、第三個月間都可以看到明顯的提升。這些提升包括陰莖勃起後的硬度、性生活的持續時間以及陰莖的增大方麵。希望這些資訊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是你,你會選哪一款藥品呢?

看完此篇文章後如果你想瞭解日本藤素具體功效有哪些的話,可參考文章:日本藤素功效好嗎?藥師講解日本藤素的五大效果!

最後,藥師這裡奉上日本藤素的防偽教學專題文章,讓大家可以對自己買到的日本藤素進行防偽查詢:日本藤素真假如何分辨丨藥師教你八步辨識四代藤素真假!!!

另外大樹藥局日本藤素總代理,我們也提供四代日本藤素防偽碼的檢驗,只需輸入日本藤素防偽碼即可輕鬆快捷的查詢到該盒日本藤素的真偽,點此進入四代日本藤素防偽碼查詢頁面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如有任何用藥相關問題或是如何治療性功能障礙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的在線藥師進行咨詢或添加醫師LINE好友 ID:288GR 進行諮詢。謝謝!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